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兼任副部长,原副部长黄润秋升任部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9 17:06:58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国务院客户端29日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孙金龙为生态环境部副部长。

生态环境部“部领导”栏目最新信息显示,4月初上任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的孙金龙增加生态环境部副部长一职。


孙金龙,男,汉族,1962年1月生,湖北钟祥人,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86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高级工程师。

他曾任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安徽省委副书记、合肥市委书记,安徽省委副书记等职,2013年4月调任湖南省委副书记,2016年2月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委、中国新建集团公司董事长(正部长级),2020年4月任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

4月29日,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黄润秋升任部长。黄润秋,男,汉族,生于1963年8月,湖南长沙人,九三学社社员,工学博士,教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据国务院客户端29日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孙金龙为生态环境部副部长。 生态环境部“部领导”栏目最新信息显示,4月初上任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的孙金龙增加生态环境部副部长一职。 孙金龙,男,汉族,1962年1月生,湖北钟祥人,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86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高级工程师。 他曾任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安徽省委副书记、合肥市委书记,安徽省委副书记等职,2013年4月调任湖南省委副书记,2016年2月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委、中国新建集团公司董事长(正部长级),2020年4月任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 4月29日,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黄润秋升任部长。黄润秋,男,汉族,生于1963年8月,湖南长沙人,九三学社社员,工学博士,教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