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女童屡遭拳殴开水烫拽发撞墙 医院:有生命危险,全院会诊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9 14:03:44

每经编辑 步静

据澎湃新闻,针对黑龙江省建三江垦区被虐打女童于某茜的伤情,4月29日,哈尔滨市儿童医院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称,受伤女童今天早上转到该院治疗,“现在还在ICU,状况不好,特别重,有生命危险。”

该工作人员称,现在哈尔滨市儿童医院已组织全院专家进行会诊,对该受伤女童进行全力救治。

今日(4月29日)中午,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建三江分局发布了有关女童被虐打案的最新通报,称曲某某为发泄不满先后多次用拳头殴打、用开水烫、抓住被害人头发向墙上撞等方式伤害于某茜。法医初步鉴定,于某茜身体不同部位伤势分别属重伤二级、轻伤二级和轻微伤。曲某某、于某龙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建三江分局刑事拘留。

共同生活期间,于某龙对于某茜管教时,也曾用手、数据线、笤帚殴打于某茜。犯罪嫌疑人曲某某、于某龙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澎湃新闻、公开消息)

(封面图来自:视频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