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驻美大使回应留美应届生如何应对身份到期问题;深圳再出手整治楼市:下架高价二手房源,针对热点区酝酿出台官方指导价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9 13:56:26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驻美大使回应留美应届生如何应对身份到期问题

据新华社,驻美国大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杨新育表示,考虑到当前疫情特殊情况,美国移民部门在原有宽限期政策外,目前允许持非移民类型签证人员申请延长在美停留期限或变更身份,申请人可以通过移民局网站在线提交申请。如果及时提出申请,等待移民部门批复期间不会被认定为非法滞留。如果因疫情未能及时递交且情况特殊,移民局也会酌情考虑并受理。

2丨深圳再出手整治楼市:下架高价二手房源,针对热点区酝酿出台官方指导价

据经济观察网,深圳光明区住建局对区域内的四个热点楼盘口头传达了6.3万元/平方米“指导价”。主管部门还向各大房地产中介机构传达一个要求:下架高价房源。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正对部分热点楼盘进行监测和整理,未来将定期分批公布异动楼盘名单,首份名单预计将于5月“出炉”。届时,深房中协也会将名单上报主管部门,作为官方决策的参考依据。

3丨前广州恒大球员于汉超就此前违法涂改车牌道歉

4月29日,前广州恒大球员于汉超就此前违法涂改车牌一事公开作出回应,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诚恳道歉。于汉超写道:“在法律法规面前,作为公众人物更应该带头遵守!在这里向大家诚恳道歉,希望大家以我为戒!对于大家的批评,我虚心接受,以后时刻提醒自己做一个守法的公民。”

4丨广东省消委会:广州餐饮、商超等经营和消费正加快恢复

据中国新闻网,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29日发布的“消费场所复工复市及安全防控体察报告”显示,广州餐饮、美容美发、商场(超市)三类消费场所复工复市情况良好,部分上述三类消费场所比疫情前更加干净卫生。

5丨马来西亚卫生副部长疫情期聚餐,引众怒后出庭认罪

据新京报,4月28日,马来西亚卫生部副部长诺阿兹米因违反行动管制令出庭受审。4月18日,诺阿兹米访问宗教学校时参加群聚用餐。诺阿兹米在庭审中认罪,他被判处罚款1000林吉特(约合1600元人民币)或者监禁一个月。当时同行的其他14人也受到指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