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消费券来啦!5月5日起随机发放,快看看怎么领取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8 16:26:23

据成都发布,今日,成都举行“成都新消费·样样都实惠”消费提振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第一波消费浪潮中,成都将启动“初夏折扣季·消费更实惠”活动,时间从5月1日至31日。

此外,作为成都消费提振系列活动“重头戏”,成都将于5月5日开始,全面启动“成都新消费·用券更实惠”活动。活动将在财政统筹安排补贴资金2亿元基础上,动员参与商家和平台企业让利优惠约7.5亿元。利用“蓉易办”和“天府健康通”服务平台,整合三大支付平台以消费券红包雨的形式,随机向消费者发放消费券包。

据悉,成都消费券统一筹划至年末(12月31日),通过4大主题创新设计,每阶段策划一个主题,同时开展相关配套促消费活动。

消费券如何领取?

第一阶段报名时间为5月8日至5月10日,作为供给方,企业可通过微信、支付宝或云闪付的报名页面登记;作为需求方,消费者可通过天府市民云、微信、支付宝或云闪付等平台进行报名登记。

微信、支付宝或云闪付则以消费券红包雨的形式,随机向消费者发放消费券包,获得的消费者可在成都市参与活动的餐饮业、百货业、旅游业、住宿业、文创业、娱乐业、体育业等商家进行使用,券包发放时间将定在5月14日晚。

据悉,每一阶段的红包里包含4张“满60减20”或2张“满100减40”的消费券,价值80元。其中,第一阶段红包的使用期限为5月15日至7月14日。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成都发布、红星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消费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