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国庆:急招85后90后副总裁,提请股东增发20%期权激励!当当网回应人事调整:闹剧!公章已挂失!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8 13:06:16

每经编辑 彭水萍

4月28日中午,李国庆在微博发文称,当当急需招募几位85后、90后副总裁,在知识付费、社交电商、新互联网运营以及百货业务上(负责)。为此提请股东增发20%期权激励给现有和新骨干(不限于副总级别),“财散人聚,希望赢得大股东之一,现董事俞渝的同意”。

今日上午,李国庆方面公布了一则人事调整公告。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俞渝负责当当公益基金。公告内容还包括,聘请张巍(公司董事)出任集团副总裁,负责投资、融资业务;聘请唐虓珲出任集团副总裁,负责IP、影视业务,兼管HR、行政和法务;聘请李铮出任集团副总裁,负责市场部。李国庆称以上公告即日生效,各人事调整事项一周内完成交接。

不过,当当网方面对上述任命并不认同。据北京商报,4月28日,当当对李国庆调整当当人事作出回应,称4月26日李国庆抢走公章,这些公章已挂失,李国庆在使用挂失的公章演闹剧。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李国庆微博、北京商报)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洋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