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英国累计确诊超15万例,首相约翰逊已返回首相府,将于27日恢复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7 08:39:46

每经编辑 马原

央视新闻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已经返回位于唐宁街十号的首相官邸,并将于27日恢复工作。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约翰逊因为感染新冠病毒已经有将近一个月不能正常工作,他是在3月27日确诊的,居家隔离一周后,4月5日因症状持续而住院,6日晚因病情恶化转入重症监护室治疗。当地时间4月12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出院休养至今。

此刻正是英国面临新冠疫情的另一个关键时刻,英国进入封锁状态已经一个多月,除了个人防护装备和病毒检测不足之外,政府还面临什么时候解除封锁,如何解除封锁的问题。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27日8时20分左右,英国已累计确诊154037例,累计死亡20794例。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