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就微博文案言论不当致歉 小米:今后杜绝类似事件发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6 22:19:58

每经编辑 胡玲

针对上周五微博文案言论不当引发巨大争议,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26日下午在个人微博发文致歉。常程表示:“上周五我的一条微博文案言论不当,对公共空间发言的严谨性理解认识严重不足,影响很坏,引起网友不适,也给所有关心和喜爱我们的用户造成了巨大的困扰,让大家失望。我真的错了,大家的批评我全部接受。在此我诚恳致歉,今后必定谨慎言行。”

同时,小米官微也发文致歉:近日我司员工常程在微博发布不当言论,引发网友和用户不适,对于此事造成的社会不良影响,小米公司向大家诚恳致歉。常程本人对此进行了深刻反省,在公司内部做了深刻检讨。公司将继续加强对员工言行准则的培训,杜绝类似事件发生。感谢大家的监督与批评。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