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日本一六旬男子半夜偷窃超市食物被捕:因疫情失去了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6 14:08:02

当地时间4月24日,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东京一60多岁男性因涉嫌在超市偷窃和非法入侵建筑物被捕。男子称,因疫情影响失去了工作,肚子太饿了。另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男子偷窃了碗面、米饭等约20种食品,价值约10000日元。

据报道,男子于凌晨两点左右进入超市,该超市因疫情原因在前一天晚上22点已关闭,男子用螺丝刀撬开门进入店内,防盗报警器响起后,男子被赶到现场的警员制服。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日本4月25日新增368例新冠肺炎患者,累计确诊13231例、死亡360例。除了在日本国内确诊的13231例之外,还有“钻石公主”号邮轮累计确诊712例、死亡13例。

此外,东京都4月25日新确诊103例新冠肺炎患者,连续12天新增百名以上患者,累计3836例,是日本确诊人数最多的地区。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北京时间、中国新闻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