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 |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1例,无症状感染者30例;英国要在肯尼亚疫苗试验?肯尼亚总统:假的!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6 08:55:41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1例,无症状感染者30例

据国家卫健委消息,4月2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1例,其中5例为境外输入病例,6例为本土病例(黑龙江5例,广东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0例,其中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7例。

2丨湖北卫健委:昨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无症状感染者19例

据湖北省卫健委消息,2020年4月25日0—24时,全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无境外输入病例。全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9例,转确诊0例,解除隔离0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572例。

3丨黑龙江卫健委:新增5例本土病例

据黑龙江卫健委,2020年4月25日0-24时,黑龙江省省内新增确诊病例5例,其中:哈尔滨2例,牡丹江3例。哈尔滨新增2例均为在哈医大一院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均是已纳入集中医学观察之中进一步排查出来的;牡丹江新增3例均为境外输入关联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截至4月25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549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470例,现有确诊病例66例(哈尔滨60例、牡丹江5例、大庆1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29例(哈尔滨18例、牡丹江9例、绥化2例)。当日发热门诊诊疗人数847人。

4丨成都昨日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2名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据成都卫健委消息,4月25日,成都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2名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截至4月25日24时,成都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66例,累计出院163人,死亡3人,确诊病例已全部治愈出院。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均由机场或集中隔离点直接送往定点治疗医院,无成都市内停留场所。

5丨英国要在肯尼亚疫苗试验?肯尼亚总统:假的!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4月25日,肯尼亚总统肯雅塔在电视讲话中公开回应:英国科学家研究的疫苗要在肯尼亚试验是假消息。稍早前,BBC记者报道称,牛津大学的科学家正在研究一种疫苗,如果他们在英国未获得早期快速结果,将在肯尼亚进行尝试。相关报道在肯尼亚引发舆论风暴,人们在社交媒体上痛斥这种行为。

6丨金正恩向支援三池渊建设的人员表示感谢

据央视新闻援引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26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向支援三池渊建设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收到来自金正恩的谢意,当地工作人员感到无比光荣,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建设工作。

7丨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换掉卫生部长

4月26日,据中国日报援引《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一个将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长阿扎尔换掉的计划。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卫健委 无症状感染者 英国 肯尼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