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英国累计确诊近15万例 死亡超2万例 首相约翰逊将于下周一恢复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6 07:40:21

每经编辑 马原

海外网消息,据英国卫生部门当地时间25日发布的数据,英国新冠肺炎单日新增4913例,累计确诊148377例,累计死亡20319例。截至目前,英国已成为全球第五个死亡超2万的国家。

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中的血液和移植(NHSBT)部门4月25日表示,他们已经获批使用新冠肺炎康复人员血浆,用来治疗新冠肺炎患者的临床试验。根据专家分析,当一个人患有新冠病毒时,其免疫系统会通过产生抗体来做出反应,从而攻击病毒。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物质会积聚并可以在血浆中找到。因此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强调所有实验都必须遵循严格的批准程序,以保护患者并确保产生可靠的结果。

央视新闻26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将于下周一结束休养,返回首相府,恢复工作。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约翰逊因感染新冠病毒已经有将近一个月不能正常工作,他于3月27日确诊新冠肺炎,居家隔离一周后,5日因症状持续而住院, 6日晚因病情恶化转入重症监护室治疗。4月12日至今,约翰逊出院休养。

此刻正是英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英国进入封锁状态已经一个多月,除了个人防护装备和病毒检测不足之外,政府还面临着什么时候解除封锁、如何解除封锁的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海外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