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特朗普称“注射消毒剂可治新冠”后,纽约摄入消毒剂人数激增;广西查获13名非法入境外国人,已遣返;美猪肉价格4天翻一倍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5 23:55:42

每经编辑 郭鑫

1丨特朗普称“注射消毒剂可治新冠”后,纽约摄入消毒剂人数激增

据澎湃,当地时间4月2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当日的白宫发布会上表示,也许可以向患者肺部注射消毒剂来抵御新冠病毒,此言一出,引起哗然。

因该言论,纽约市摄入家庭清洁剂的人数激增。纽约市卫生部门下属机构的毒物控制中心(Poison Control Center)发言人说,该中心从23日晚9点至24日下午3点这18小时里共处理了30例可能因摄入消毒剂而中毒的案件。发言人表示,目前尚未有人死亡,也没有人需要住院治疗。

2丨广西查获13名非法入境外国人 企图去广东等地务

近日,广西边境严防境外疫情输入,24小时值守边境辖区内界碑附近通道、便道。3月17日,那坡县百南边境派出所在一山洞内查获13名非法入境外国人。民警介绍:爬山非法入境,企图去广东等地务工,18日已遣送出境。

3丨疫情致美国多家猪肉加工厂关闭,美国猪肉产品价格4天翻一倍

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今年3月,美国冷冻猪肉库存环比减少4.2%,为2014年以来这一月份的最大降幅。美国生猪期货价格4月下跌大约21%。另一方面,鲜肉减产引发肉类产品价格快速上涨。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用于制作培根的猪五花肉价格在最近四天内翻了一番多。

4丨剑桥大学研发出廉价呼吸机 成本约为传统呼吸机的十分之一

据中国日报,剑桥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技术教授兹伊特勒介绍,其团队研发了一种开源呼吸机,可以用现成的部件组装而成,单台成本不到1000美元,约为传统呼吸机的十分之一。世界卫生组织此前警告非洲可能成为下一个疫情暴发中心,而这个新方案旨在帮助包括非洲国家等低收入、中等收入国家抗击新冠疫情。

5丨新补丁让Win10出现死机、卡顿等 微软坐不住称正解决

据新浪科技,本周一,微软最新推送的KB4549951 Windows 10系统更新受到很多用户的吐槽,原因是升级后设备出现了蓝牙、Wi-Fi、蓝屏死机等问题。目前微软已知晓此事,并且正在调查与KB4549951有关的蓝牙、蓝屏和相关问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