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 | 年仅22岁,A级通缉令女逃犯金某霞落网;河北广宗部分村庄自来水异常,官方回应;湖北随州:11家A级景区对市民免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5 13:54:32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张文宏回应吃不吃粥引发讨论:有讨论是好事

据人民日报,25日,张文宏医生在接受专访时回应吃不吃粥引发讨论:“这些事情超出了我的想象,但是我认为有讨论就是好事。(关于疫苗)现在就怕大家不知道,哪怕很多人原来不知道,现在知道了这个事情,获益了就起到作用了”。

2丨四川达州警方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令逃犯金某霞

据四川省达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4月24日,公安部对13名重大涉黑涉恶逃犯发布A级通缉令。达州市公安局、渠县公安局民警在广东警方的支持下,在广东省东莞市将13名A级通缉令逃犯之一的金某霞(女,22岁,广东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3丨河北广宗三村庄自来水发黄起泡,官方回应正在调查

据人民日报微博25日消息,24日,河北广宗县五里庄、赵家吾、李家庄等3个村居民用水出现异常,水质发黄起泡沫并有异味。村民称,自来水管里流出来的水有刺鼻味道,流到地上会腐蚀地面,洗脸有被烧伤情况。当地回应立即停止使用自来水,事件原因调查中。

4丨湖北随州:市民免费游览11家A级景区

据湖北日报,4月25日,随州市启动“随州人免费游随州”旅游惠民活动,即日起至5月31日(不含5月1日至5月5日),市民可免费游览该市部分A级景区, 以提振广大市民的旅游消费热情,推动疫情之后文旅市场振兴。据悉,此次旅游惠民活动,该市共11家A级景区参加,分别是5家4A级旅游景区(炎帝故里风景名胜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西游记公园、中国随州千年银杏谷、西游记漂流),6家3A级旅游景区(大洪山琵琶湖景区、抱朴谷养生产业园、云峰山万亩茶园风景区、三潭景区、黑龙潭景区、神农牡丹谷生态风景区)。 另外,已办随州市居住证的外来投资者、建设者及在随州工作的港澳台同胞、外籍人士,出示居住证即可参加活动。

5丨印度部分重灾区封锁状态或持续至6月

据央视新闻援引印度媒体4月25日报道,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官员表示,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府孟买、主要城市浦那等疫情较严重地区的封锁状态或将至少持续至6月。该官员称,由于相关地区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仍在不断上升,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暂未考虑取消封锁,反而考虑加强限制措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A级通缉令 女逃犯 河北 村庄 自来水 异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