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青岛小珠山山火复燃现场仍在处置,当地已组织居民撤离,继续调用直升机取水灭火(附现场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5 00:01:50

每经编辑 毕陆名

山东青岛小珠山4月23日下午突发山火,4处火点被扑灭后,4月24日中午火势复燃。

4月24日13时42分,青岛黄岛区官微 黄岛发布通报,24日中午,因山势陡峭,人员很难上去,小珠山山林火情一高峰处发生复燃,只能依靠直升机取水灭火。目前正采取措施对2处着火点全力扑救。

据黄岛发布23日通报,23日下午2点30分左右,黄岛区灵山卫街道崮上村东侧、小珠山西麓发生山林火警,市、区森林消防力量全力扑救。

据澎湃新闻,24日21时许,青岛市西海岸新区黄岛区社会治理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相关部门已经开始组织居民撤离。其他情况以宣传部门回复为准。

此外,据齐鲁网报道,青岛下发紧急通知:海尔大道两侧的单位请接上水龙带。立刻安排值班人员接上室内、室外消火栓水龙带,随时待命。对院内可燃物及屋顶附件的可燃物进行提前喷水,防止有飞火过来。如确实有火情,请及时拨打119。十万火急,请相互转告!同时呼吁大家不要在小珠山附近逗留!








截图自一点资讯视频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澎湃新闻、齐鲁网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