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丨缅甸武装冲突3发炮弹落入中国境内;蔚来:为5月31日前提车的用户承担补贴差额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4 17:01:36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缅甸武装冲突3发炮弹落入中国境内

据央视军事,当地时间23日晚,缅甸北部边境城镇木姐发生武装冲突,一座加油站受到袭击,炮火波及中国边境城镇姐告。目击者称有3发炮弹和数发子弹落入中国境内,有学校等建筑物及车辆被子弹击中,暂无人员伤亡消息。目前,姐告边贸口岸受此影响已暂时关闭。

2丨杭州市委书记:当时代抛弃你的时候,连一句再见都不会说

据杭州发布,23日,杭州召开全市推进疫情防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暨深化作风建设和综合考评大会,会上通过视频短片点名通报自曝作风“家丑”,认真查摆在“双线作战”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和不足。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在会上表示:“疫情是一次大战,更是一场大考。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果充分证明,我市各地各部门的作风是过硬的,广大机关干部是叫得应、拉得出、打得赢的。”不过,周江勇在会上也当众“揭短”,提出了今年重点要补齐的五大短板以及抓作风建设的五个关键词。周江勇还警示全市干部,“当时代抛弃你的时候,连一句再见都不会说”。

3丨央行:一季度末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同比增12.7%

央行数据显示,2020年一季度末,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160.21万亿元,同比增长12.7%;一季度增加7.1万亿元,同比多增1.29万亿元。

4丨蔚来:为5月31日前提车的用户承担补贴差额

4月24日,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针对2020年新能源汽车国家补贴政策退坡在即的情况,蔚来汽车表示,在2020年5月31日前提车的用户,可按照2019年国家补贴标准享受补贴,差额由蔚来承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