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 | 武汉面容变黑医生出现脑出血症状;多只热门中概股下跌,哔哩哔哩、跟谁学跌超7%;上海海关截获沙漠蝗、南瓜实蝇等物种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3 23:55:32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多只热门中概股下跌,哔哩哔哩、跟谁学跌超7%

多只热门中概股下跌,哔哩哔哩、跟谁学跌超7%,唯品会跌超5%,拼多多跌3.8%,阿里巴巴跌超1%。

2丨湖北:单日最大核酸检测达8.9万人份 满足应检尽检愿检尽检

据湖北日报,4月23日,记者从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我省不断提升核酸检测能力,扩大人群检测范围,满足“应检尽检”“愿检尽检”“能检尽检”,保障复工复产安全,应对常态化防控需求。截至4月22日,全省单日最大核酸检测达8.9万人份,武汉市单日最大核酸检测达6.3万人份。

3丨武汉面容变黑医生出现脑出血症状

据澎湃新闻,4月23日,记者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一主任医师处得知,在该院救治的武汉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胡卫锋22日晚出现脑出血症状,“目前情况非常不好”。武汉市中心医院一副主任医师也证实了这一信息。此前,胡卫锋感染新冠肺炎,属于重症,被人工肺(ECMO)救回了生命,但“面容变黑”,受到网友广泛关注。

4丨伊朗防长称已做好应对任何威胁的准备

据新华网,伊朗国防部长哈塔米23日说,伊朗武装部队一直在“用警惕的目光”密切关注全球和地区形势的发展,伊朗已做好应对任何威胁的准备。当天在首都德黑兰召开的军方顾问和政府官员参加的会议上,哈塔米对武装部队的能力提出表扬,并强调霸权体系已经对伊朗表现出长达40年的敌对情绪。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22日称已下令美国海军击毁所有“骚扰”美方舰只的伊朗炮艇。

5丨上海海关截获沙漠蝗、南瓜实蝇等物种 严防“生物入侵”

据新华社,上海海关23日公布,近日在对来自西亚的一批不锈钢板木质包装实施现场检疫时,截获活体蝗虫一只,经实验室鉴定为沙漠蝗雄性成虫。这是我国口岸首次截获这一有害生物。
经后续监测,上海口岸未发现沙漠蝗疫情。目前,上海海关严格落实海关总署要求,加强进境货物和运输工具的植物检疫和口岸监测工作。据介绍,上海空海口岸近期强化检疫防线,在严防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的同时,全力把好入境商品检疫关,成功查获沙漠蝗、南瓜实蝇、云杉八齿小蠹等一批有害生物,切实筑牢“国门”生态安全。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武汉 医生 伊朗 防长 威胁 中概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