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董明珠即将开启抖音直播首秀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3 21:49:00

据格力电器消息,董明珠将于4月24日20点到21点在抖音直播间首秀。届时将由董明珠亲自带逛格力科技展厅,亲自介绍展厅特色电器。

公司此前发布公告称,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为家用空调、暖通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收入、利润较上年同期显著下降,主要原因如下: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空调行业终端市场销售、安装活动几乎无法开展,公司及上下游企业不能及时复工复产;一季度,空调行业终端消费需求萎缩,叠加新能效标准实施预期影响,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公司继续实施积极的促销政策。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