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 | 董明珠将于明晚8点开启抖音直播首秀;肖战工作室转发律师声明;“三里屯北里”属疫情高风险区域?官方:假的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3 21:57:24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美股三大股指小幅高开 蔚来汽车涨近4%

美股小幅高开,道指涨0.29%,纳指涨0.39%,标普500指数涨0.40%。BioNTech涨逾8%,此前,公司称已在德国获得开展新冠肺炎疫苗首次临床试验的监管许可。受财政部等四部委新能源汽车补贴新政利好刺激,蔚来汽车涨近4%。

2丨董明珠即将开启抖音直播首秀

据格力电器消息,董明珠将于4月24日20点到21点在抖音直播间首秀。届时将由董明珠亲自带逛格力科技展厅,亲自介绍展厅特色电器。

3丨肖战工作室转发律师声明:将对散播不实信息行为追责

4月23日,肖战工作室微博转发了北京勇者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声明,声明中称该律所已接受肖战的委托为其提供法律服务。声明中写道,一段时间以来,部分网络用户有组织、有预谋地在社交媒体平台,散播大量针对委托人个人生活、演艺事业、社会活动的虚假及侮辱性言论,包括编造委托人情感经历、歪曲委托人公益捐赠行为、捏造委托人指使粉丝举报他人等不实信息。律师事务所将依法展开一系列工作,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对于严重违法犯罪行为,将进行追究。

4丨中证协:133家券商一季度实现净利润388.72亿元 同比下滑11.69%

据证券时报,中国证券业协会日前发布证券公司2020年一季度经营数据。一季度证券行业经受住了国内外疫情的冲击考验,总体运行平稳。根据证券公司未经审计财务报表数据统计,133家证券公司2020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83.30亿元,同比下滑3.50%;实现净利润388.72亿元,同比下滑11.69%,118家证券公司实现盈利。

5丨韩国首尔警方:三星家族长女李富真未非法用药,终结对其调查

据澎湃新闻,经过一年多的调查,4月23日,韩国首尔地方警察厅广域调查队称,没有发现三星家族长女、新罗酒店社长李富真非法注射丙泊酚的证据,因此终结对李富真的立案前调查。丙泊酚是一种快速强效的全身麻醉剂,在韩国被定义为毒品。

6丨东京奥组委首席执行官:奥运会不会再次推迟或取消

据新华社,东京奥组委首席执行官武藤敏郎23日在这里表示,东京奥运会没有再次推迟甚至取消的备选方案,他相信奥运会将在明年7月23日开幕。

7丨“三里屯北里”属疫情高风险区域?官方:假的

针对网络传言“三里屯北里等地属于疫情高风险区域”,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街道办“爱尚三里屯”微信公号4月23日晚发布消息,称传言不实。文章称,“经过核实,截至4月23日19时,三里屯地区未出现新冠肺炎病例,无密切接触者。网传三里屯北里,系不实地名,三里屯街道并无此地。网上和部分房地产中介使用的三里屯北里系对辖区情况不了解的误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肖战 律师 工作室 追责 三里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