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5月6日起,武汉中心城区停车恢复道路泊位收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3 20:15:37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武汉发布23日消息,记者从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获悉,武汉市中心城区道路停车收费泊位自5月6日7时起恢复计时收费。

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相关负责人称,为满足疫情防控需要,我市中心城区道路停车收费泊位自2020年1月26日7时至5月5日21时暂停收费。目前我市复工复产,公共交通全面恢复运营,道路交通秩序和停车秩序也需恢复正常,根据上级有关指示精神,该公司决定自5月6日7时起恢复我市中心城区道路停车泊位的收费工作,收费标准和收费路段维持不变,车主可拨打客服电话027-88221111进行咨询。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