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又一起!广西4岁儿童被沙石埋压死亡……消防部门:不要让孩子到危险的地方去玩耍!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2 21:15:04

据“崇左消防”官方微博,4月20日16时48分,广西省崇左市江州区濑湍镇一小孩被沙石埋压。接到报警后,崇左市消防救援支队石景林路特勤站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3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另据广西电视台,这名孩子年仅4岁半……

17时18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经侦查,现场为一砖厂沙石塌方,一名小孩因被沙石埋压被困其中。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警戒,设立安全员,时刻观察周围情况,防止二次塌方;同时,设置绳索固定点做保护,开展救援。经过30余分钟的救援,成功救出被困人员,并移交现场医务人员。经医务人员检查,小孩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消防部门提醒:目前很多小孩还没有开学,家长一定要做好孩子的安全管理工作,不要让孩子到危险的地方去玩耍。外出游玩时,一定要有大人在身边看护。

封面图片来源:崇左消防微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广西 儿童 沙石 死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