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四川宝兴一司机违停被贴罚单后发朋友圈辱警,被行拘10日、罚款500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2 00:47:27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平安宝兴微信公号4月21日消息,四川省宝兴县一名司机在禁停区域内违规停车被交警贴罚单后,心生不满,随后在其个人QQ空间、微信上发布侮辱性言论,被当地警方认定为“侮辱、辱骂执法人员”,被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

2020年4月16日,宝兴县公安局穆坪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取线索,辖区内有人因在县城禁停区域范围内违规停放车辆被交警部门处罚后,心怀怨恨,遂通过其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侮辱性言论,公开辱骂执法人员。

图片来源:“平安宝兴”微信公众号

获取线索后,民警迅速组织对该线索进行了核查。经查,4月14日下午19时许,违法行为人李某(化名,男,27岁,宝兴县人)认为已经到下班时间,交警不会对街上停放车辆情况进行检查,为了方便遂将自己驾驶的车辆停放在街道上,后发现该车辆被交警贴了违停罚单,为此李某心怀怨恨,为了发泄不满,便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QQ空间发布侮辱性言论。

图片来源:“平安宝兴”微信公众号

经查,李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宝兴县公安局依法对李某进行了行政处罚。

图片来源:“平安宝兴”微信公众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四川 宝兴 司机 朋友圈 辱警 行政拘留 行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