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一名世卫员工在缅甸收集新冠病毒样本时被杀;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炒作“不可能打工男”的经纪公司将纳入负面清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1 21:53:37

每经编辑 郭鑫

1丨世卫员工在缅甸遭枪杀 事发时正收集新冠检测样本

据海外网,20日,一名世界卫生组织(WHO)员工在缅甸的一次冲突频发地区被枪杀,当时他正在开车运输收集到的新冠病毒检测样本。报道指出,联合国称,近几周来,随着缅甸武装部队与当地武装组织若开军(Arakan Army)之间的战斗升级,已经有数十名平民丧生。

2丨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炒作“不可能打工男”的经纪公司将纳入负面清单

曾称“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的周某近日刑满释放,却吸引了众多网红经纪公司。中国演出行业协会4月21日发布文章对此表态:网络直播抵制恶意流量炒作。文中,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秘书长瞿涛表示,对于以此为噱头炒作“搞事情”的网红经纪公司,行业坚决予以抵制,对这些无视行业道德底线,破坏行业健康生态的网络经纪公司,纳入负面清单。文章称,只有摒弃、抵制浮躁和短视的心态和行为,从眼球经济走向价值经济,直播行业才会走得健康,走得更远。

3丨美股低开低走 人造肉概念股 Beyond Meat 涨13%

美股低开低走,截至发稿,道指跌超500点,纳斯达克指数跌1.8%,标普500指数跌2%。人造肉概念股 Beyond Meat 盘中一度涨13%。

美股油气股短线拉升,整体板块跌幅缩窄至3.61%,此前特朗普表示正在下达计划,为石油和天然气企业提供资金。

4丨河南省一季度GDP1.15万亿元 同比下降6.7%

河南一季度全省生产总值11510.15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下降6.7%。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688.71亿元,下降9.7%;第二产业增加值4745.69亿元,下降8.1%;第三产业增加值6075.75亿元,下降4.9%。

5丨俄罗斯确诊病例超5万

据新华社,俄罗斯防疫指挥部21日消息,过去24小时俄新增新冠确诊病例5642例,累计达52763例;新增死亡51例,累计456例。疫情最严重的莫斯科市截至21日累计确诊29433例。

历经1个月建设,俄首家专门收治新冠患者的简易医院当天迎来首批20名患者。该医院位于莫斯科市西南约60公里处,设有病床800张,在必要时可再添加100张病床。院内现有500多名医护人员,未来计划增至约1000人,每日可完成超过1万次新冠病毒检测。

6丨即将到期的WTI原油期货5月合约仍有1.57万手未平仓

据CME官方网站,周二即将到期的WTI原油期货5月合约在周一收盘时仍有15702手未平仓合约,较上日减少92891手。而6月和7月合约当天分别新增44388手和36765手。

7丨星巴克在线送2万杯咖啡,APP被刷崩

4月21日,众多网友在微博发文称,星巴克App崩了。

对此,星巴克中国官方微博于当晚8时许回应称,星巴克中国App 这家“线上店”目前有点拥挤,需要线上“排会儿队”,程序猿正在努力,同时将采取类似线下“分批进店”的方式,让大家都有一个更好的体验参与抽取咖啡券的活动。

根据星巴克官方微博此前发布的活动通告,从4月21日晚8时,星巴克将送出2万杯免费咖啡礼券,只要在当晚8点打开星巴克App,就有机会获得礼券,礼品券兑换有效期为4月22日至4月24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