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温江集中签约6个项目 总投资51.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0 15:36:35

本次活动成功签约6个产业化项目,涉及总部经济、平台经济、商业综合体等多个产业领域。

每经编辑 刘艳美    

签约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温江区提供

近日,成都市温江区健康服务业集聚区(现代服务业园区)2020年度网络招商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成功签约亿达温江智慧健康谷等项目、新氧集团总部项目、111集团互联网+健康医疗项目、雅悦里商业项目、苏州蕾茗科技西南互联网服务中心、上影国际电影城共计6个产业化项目,协议总投资51.5亿元,涉及总部经济、平台经济、商业综合体等多个产业领域。

活动现场,通过网络视频全方位推介了健康服务业集聚区(现代服务业园区)投资环境及产业建设情况,同时还从发展定位、产业选择、空间落位、交通优势、人才保障、要素保障等六大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介绍。活动共签约6个产业化项目,协议总投资51.5亿元。

产业功能区建设,不仅为企业和市民带来发展机遇,也蕴藏着巨大的投资商机。健康服务业集聚区(现代服务业园区)围绕大健康产业链布局服务链,聚焦健康产业功能区生产生活服务配套,将引入专业化、市场化产业运营商及基础设施投资商参与温江未来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温江 健康服务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