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 | 山西多地两会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王君正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14217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8 21:55:48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王君正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

据人民日报消息,中共中央决定:王君正同志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决定:王君正同志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委员、常委、书记。

2丨山西多地两会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据澎湃新闻18日报道,近期山西多地陆续进入“两会时间”,包括临汾、长治、吕梁、晋中、大同多个地市在内,均明确今年两会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3丨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14217例,死亡病例达15464例

据环球时报,根据英国卫生与社会保健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4月18日9时,英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526例,累计达114217例,新增死亡病例888例,累计达15464例。

4丨阿联酋将重罚虚假信息传播者 违规者最高罚约3.86万人民币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8日,阿联酋内阁通过决议,规范了涉及传染病,流行病以及医疗保健领域相关的信息发布。该决议规定,禁止任何人通过任何媒介,散布、转发、传播未经阿联酋卫生部门授权和认证的、将对公众舆论造成误导的虚假信息,对违规者将处以最高2万迪拉姆(约合3.86万人民币)的罚款。阿联酋政府此前多次表示,呼吁民众通过官方途径获取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消息,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采取预防措施,维护自身的安全和健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