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日本感染者超1万例!大津市疑发生群体性感染 140名职员将在家隔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8 15:44:55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当地时间O4月18日16时11分报道 ,日本新冠肺炎患者超过1万例,累计确诊10098例。当日,东京 通报新增确诊181例,累计2975例。死亡病例境内累计208例。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日前宣布,日本全境进入紧急状态,呼吁民众自觉减少外出,取消不必要的旅行。

据海外网援引《产经新闻》网站17日报道,日本大津市17日宣布,在市政府工作的7名职员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大津市长佐藤健司在17日的记者会上表示,“发生群体性感染的可能性很高”。此外,从4月20日起,约140名职员将在自家隔离。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人民日报、海外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