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

每经网首页 > 突发 > 正文

山东省气象台11时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和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2020-04-16 14:04:56

据央视新闻,今天(16日)11时,山东省气象台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渤海今天下午南风6~7级阵风8级夜间转北风5~6级,明天白天北风5~6级增强到6~7级阵风8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今天下午南风6~7级阵风8级增强到7~8级阵风9级夜间减弱到5~6级,明天白天南风5~6级转北风6~7级阵风8级。今天下午到夜间,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雷雨海区雷雨时阵风8~10级。16日11时,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将有雷雨天气,并伴有8~9级短时大风。雷电较强,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山东 海上 大风 预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