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聚美优品完成私有化,上市六年后将从纽交所退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5 11:54:27

每经编辑 王丽娜

4月15日,时尚电商平台聚美优品宣布完成私有化交易,将从纽交所退市。

聚美优品宣布,其已与母公司SuperROI Global Holding Limited于2月25日签署合并协议进行私有化,目前合并计划已经完成,聚美优品成为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不再是上市公司。

4月9日,买方团通过要约收购方式收购了超过4034万股A类普通股,约占流通中聚美优品已发行A类普通股总量的63.7%。近2/3流通股的持股人选择参与要约收购。至此,聚美优品买方团持有上市公司约96%的投票权,正式启动简易合并,私有化交易完成。

公开资料显示,聚美优品创立于2010年3月,是以美妆为主,涵盖服装、食品、轻奢、母婴等多个品类的综合型电商平台。

2014年5月16日,聚美优品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JMEI”。

2016年2月,聚美优品首次收到私有化要约,买方团准备以7美元每ADS的价格进行私有化。但该次私有化由于要约价格被中小股东联合抗议。

2017年11月,聚美优品宣布撤回私有化方案。

2020年1月12日,聚美优品买方团再次提起私有化要约,拟用每ADS约20美元的价格收购未持有的股份。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聚美优品 私有化 退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