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多地海关联合查获走私穿山甲鳞片441.03公斤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1 01:19:32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海关发布”微信公号4月10日发布消息,4月1日,在海关总署的统一指挥下,重庆海关联合南宁、合肥、成都海关及地方公安机关开展打击穿山甲鳞片走私集中收网行动,分别在重庆,广西南宁、崇左,安徽亳州,四川成都等地同步出击,成功打掉一个穿山甲鳞片走私犯罪团伙,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现场查获走私穿山甲鳞片441.03公斤、动物胆囊14公斤,查扣现金190余万元。

3月中旬,重庆海关缉私局侦查发现一条经重庆往来广西和安徽的异常物流线索。在海关总署缉私局的统一协调下,重庆、南宁、合肥海关缉私局在短时间内锁定了一个野生动物及其制品走私犯罪团伙。

经查,犯罪嫌疑人宋某向境外订购一批穿山甲鳞片,并从边境非设关地偷运入境,货物转运至南宁后通过物流方式运往重庆,再转运到安徽等地销售牟利。

目前,南宁、重庆、合肥海关缉私局正抓紧开展案件侦办工作,力争深挖扩线、扩大战果。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海关 走私 穿山甲 鳞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