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丨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42例 38例为境外输入;中兴通讯回应鲍毓明涉嫌性侵养女:已收到其辞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的申请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10 07:56:07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42例 38例为境外输入病例

国家卫健委10日消息,4月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2例,其中38例为境外输入病例,4例为本土病例(广东3例,黑龙江1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湖北1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内蒙古2例,上海1例)。

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7例,其中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4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4例(境外输入14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40例(境外输入15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097例(境外输入349例)。

2丨中兴通讯回应鲍毓明涉嫌性侵养女:已收到其辞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的申请

10日,中兴通讯官微发布声明:中兴通讯在获悉相关媒体报道后,高度重视,公司董事会已收到鲍毓明辞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的申请。

3丨英国首相府:约翰逊已从ICU转回普通病房,精神状态非常好

每日经济新闻10日消息,当地时间4月9日晚间,英国首相府发布消息称,首相约翰逊已经从重症监护室转至普通病房,在医护人员的密切关注下进入第一阶段恢复期。唐宁街10号在声明中表示,“他的精神状态非常好”。

4丨加拿大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465例 累计20744例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9日,加拿大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465例,累计20744例;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89例,累计524例。

5丨14家券商去年计提70亿元减值准备 股票质押业务“风险系数”下降

据上证报,截至目前,已有14家券商共计提70.53亿元减值准备。曾作为减值计提“大头”的股票质押业务,在各家券商出现了不同情况:部分券商依然受到此项计提的拖累,但也有券商开始转回相关计提,增厚了当期业绩。此外,因股票质押业务规模下降,且此前已充分释放风险,部分券商的资产减值“大头”已转到了对子公司投资、债权投资等项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