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预计业绩明明大增,竟误写成同比大降 这家上市公司太马虎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9 19:42:08

每经记者 冷辉    每经编辑 文多    

4月9日晚间,上市公司金盾股份(300411,SZ)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6964.24万元~7167.08万元,而上年同期为盈利676.14万元。对这样良好的预计业绩,上市公司竟然写成了“比上年同期下降:930%~960%”,实在是太马虎大意。

不过在业绩变动说明中,金盾股份倒是写对了,称今年1~3月公司净利润预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930%~960%,主要系全资子公司红相科技生产的人体测温红外热像仪系列产品订单较往年同期有所提升,因该类产品营收增加所致。同时,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额预计为312万元左右。

图片来源:公告截图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盾股份 金盾股份股吧 金盾股份预告乌龙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