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7 23:57:23

英国首相约翰逊被转入重症监护室

英国首相约翰逊6日晚因病情恶化,被转入重症监护室治疗。英国首相府发言人说,目前约翰逊意识清晰,将他转移到重症监护室只是预防性措施。发言人说,约翰逊被转移到重症监护室前已安排英国外交大臣拉布代表他处理有关事务。 (新华社)

今日关注

07:30

力拓集团年度股东大会 10:00中国移动将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联合发布5G消息白皮书。

22:30

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这是衡量美国公司所存有的商用原油周增加桶数的指标。库存的水平影响石油产品的价格,对通胀和其他指标也有影响。

重要公司财报 Tesco 2020Q4 李维斯 2020Q1

信息正式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主要国家新冠肺炎确诊数据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