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肯尼迪家族又发生悲剧:母子失踪5天后,一人遗体被找到

2020-04-07 20:51:58

据海外网,肯尼迪家族又发生一起悲剧,两名家庭成员失踪5日后,其中一人的遗体被找到。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这两名家庭成员是41岁的肯尼迪·汤森德·麦基恩(Maeve Kennedy Townsend McKean)和他8岁的儿子吉迪恩(Gideon)。他们最后一次露面是在当地时间4月2日的晚间。马里兰州警方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当地时间6日下午5点31分左右,救援队的潜水员在25英尺(7.6米)深的水中发现麦基恩的遗体,目前仍在搜寻吉迪恩的遗体。

麦基恩的祖父是美国前任司法部长罗伯特·肯尼迪。她的丈夫戴维·麦基恩表示,妻子和儿子事发当日在踢球,期间,球落入水中,于是二人乘坐独木舟去取球,不知何故被风或潮汐推入开阔的海湾,导致意外发生。

肯尼迪家族经历过多次悲剧。2019年8月,罗伯特·肯尼迪的外孙女西尔莎(Saoirse Kennedy Hill)疑因“服药过量”去世。《每日邮报》2019年一篇报道曾称,从总统遇刺、战场牺牲到飞机事故,多年来在不寻常的情况下失去了数名家庭成员。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