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美股盘前】欧美全线大涨,道指期货涨近700点;法国、意大利股市进入技术性牛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7 18:34:02

4月7日盘前欧美股指、期货全线大涨。欧洲方面,法国、意大利股市进入技术性牛市。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兰素英    

市场动态:

● 4月7日盘前欧美股指、期货全线大涨。截至北京时间4月7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涨71.38点(+2.66%)、纳指期货涨183.37点(+2.31%)、道指30期货涨671点(+2.98%)。蔚来汽车盘前涨10%,公司此前表示,3月交付了1533辆汽车,环比增长116.8%。

● 欧洲方面,截至北京时间4月7日18时,英国富时100指数涨2.27%、法国CAC40涨2.74%、德国DAX涨3.35%。意大利富时MIB指数较3月12日收盘价涨20%,进入技术性牛市;法国CAC40指数较3月18日收盘价涨20%,进入技术性牛市。

● 据彭博社消息,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计划在中国扩充其产品线,这家美国电动汽车企业最早将于本周内在中国市场上销售国产长续航版Model 3车型。由于该公司尚未正式对外宣布此消息,因此消息人士要求对其进行匿名。截至北京时间4月7日18时,特斯拉涨4.2%。

● 泰国国家托运人理事会(TNSC)会长甘南亚帕女士透露,受新冠疫情影响,泰国今年出口预计至少负增长8%,如出现泰铢兑美元汇率升值到1美元兑换30.5泰铢,泰国出口负增长将达到两位数,将创下10年来泰国出口的新低。

●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正式宣布东京都、大阪等七个行政区进入紧急状态;日本将为家庭派发总额为4万亿日元的现金,将为小型企业提供2.3万亿日元资金。

●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新冠肺炎疫情简报会上暗示称,如果印度不解除对抗疟疾药物羟氯喹的出口管控,美国将采取报复性举措。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就在特朗普发表此番言论几个小时之后,印度就同意解除对羟氯喹的出口管制。报道称,虽然没有直接回应特朗普的威胁,但印度方面7日发表声明称,出于人道主义的考虑,将向邻近国家以及受新冠肺炎影响严重的国家提供“适当数量”的羟氯喹。

● 摩根士丹利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迈克-威尔逊(Mike Wilson)表示,对于股票和投资者而言,最坏的日子已经过去。他表示,熊市以衰退结束,股市已经达到了良好买入点。“由于过去一个月的资产强制清算已经过去,美国主导的前所未有的无限制货币和财政干预,以及我们看到的自2011年以来最具吸引力的估值,我们坚持近期观点——最坏的情况已经过去,这种周期性的熊市始于两年前,而不是上个月。”威尔逊在一份报告中说。

● 国际清算银行(BIS)今日发布报告,称各国采取的禁足措施给GDP带来的负面影响可能会持续几个季度,而并非市场所预估的仅限今年上半年。考虑到经济活动暂停所带来的溢出效应,即使到明年第四季度,全球GDP增幅也将低于疫情暴发前水准。该行三位资深经济学家在这份名为“疫情所带来的宏观经济溢出效应对全球经济的影响”的报告中指出,疫情给经济带来的影响主要取决于一系列的因素,其中有禁足措施本身和持续时间所带来的直接影响;以及跨区域的溢出效应。

重点关注事件:

• 22:00 美国2月JOLTs职位空缺、加拿大3月IVEY季调后PMI;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 古根海姆将eBay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

• Raymond James将英特尔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265美元;

• 摩根大通将西南航空评级从“低配”上调至“中性”,目标价从36美元;

• Investec将必和必拓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

评级下调:

• B. Riley FBR将房利美评级从“中性”下调为“卖出”,目标价从2美元下调至1美元;

• Raymond James 将Spotify评级从“强烈买入”下调至“与大盘持平”;

• 瑞信将Zoom Video评级从“中性”下调为“跑输大盘”,将目标价从95美元上调至105美元;

• 摩根士丹利将雅诗兰黛评级从“超配”下调为“均配”,目标价163美元;

• 摩根大通将星巴克评级从“超配”下调为“中性”,目标价从94美元下调至55美元;

• 摩根大通将捷蓝航空评级从“超配”下调为“中性”,目标价10美元;

• Argus 将哈雷戴维森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

首次覆盖:

• 无

恢复评级:

• 无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 Telsey Advisory Group 重申沃尔玛“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132美元上调至135美元;

• Telsey Advisory Group 重申安德玛“与大盘持平”评级,将目标价从15美元下调至9美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 法国 意大利 技术性牛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