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减配门”风波未平,特斯拉中国车友俱乐部来了

36氪 2020-04-03 09:18:28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为了打入中国消费者内部,特斯拉再出一招。

4月2日,特斯拉中国宣布“特斯拉中国车友俱乐部“的官方认证正式开启。有意愿并符合要求,且已经依法注册登记非营利社会团体的车友俱乐部负责人,可以通过特斯拉市场部、体验中心、交付中心、服务中心负责人或已有车友俱乐部负责人作为引荐人,提交申报材料,进行官方认证。

按照官方说法,成立特斯拉中国车友俱乐部,是想通过合作互动共同形成一个官方车友社区,以凝聚更多认可特斯拉理念的同行者,共同践行和倡导特斯拉理念。根据特斯拉发布的声明,被官方认证的车友俱乐部均由车主自组自治自管,每次认证的有效期为2年,期满后需重新按照以上流程和届时适用的规则进行续认证。

据介绍,认证俱乐部负责人享有专属沟通渠道、定期与特斯拉中国和全球进行线上和线下的官方交流,以及优先参与特斯拉中国和全球官方活动的权益,包括但不限于工厂参观、新产品发布会等。

认证俱乐部会员可享有置换优先服务、车主讲堂及官方宣传活动席位、参加市场调研和参与官方环保公益活动的权益。认证俱乐部活动中,特斯拉将给予场地、人员、活动、信息的支持与指导。

此外,特斯拉认证俱乐部或会员还有可能参与特斯拉组织的官方线上线下活动、参加特斯拉市场调研和所需调查以及新软件的测试工作。

“减配门”风波仍未散去,特斯拉讨好中国消费者的目的不言自明。事实上,一直以来特斯拉都在“设身处地”地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中国模式”。此前,特斯拉曾宣称将会在中国建立设计研发中心,官宣将打造“中国风”特斯拉,随即推出了一系列“中国特供”的娱乐功能,如今又开始打造特斯拉中国车友俱乐部笼络人心。

目前,特斯拉车主越来越多。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的数据显示,特斯拉在中国2019年的新车注册数达到4.3万辆,较2018年的1.6万辆增长161%。

责编 张北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