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加强无症状感染者管理并开展流行病学调查

2020-04-02 19:07:45

李克强主持召开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部署加强无症状感染者管理并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等。会议指出,要加强对无症状感染者的管理,落实筛查报告、隔离和医学管理、密切接触者管控等措施,每日及时对外发布信息。组织在武汉市、湖北省和其他部分省份,抓紧科学开展侧重点不同的无症状感染流行病学调查,了解新冠病毒感染率,掌握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评估其传染性及强弱等,并公开调查结果,为精准防控提供科学支撑。要进一步严格执行出院标准,对治愈出院患者实行隔离观察、复诊复检、跟踪随访等全流程管理,对发现的“复阳”人员要及时隔离收治。离鄂通道管控解除后,道路检疫检查要科学规范,同时保障客货运输畅通。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