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82例 累计4247例

2020-03-30 06:04:28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3月29日深夜,以色列卫生部公布最新疫情报告:过去12小时(29日上午10时到当日22时),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382例,累计4247例。新增死亡病例3例,累计死亡15例。74名患者病情危重,132人康复。当天(29日),美国提醒在以色列、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的美国公民立即返回美国,或准备“无限期”留在原地。

美国大使馆在声明中警告说,目前从以色列本古里安机场飞往美国的航班只有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还在运行,但“随时可能发生变化”。本月初,美国向所有身处世界各地的美国公民发出过类似的警告。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