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武磊:我太太也感染了,但目前身体状况都很好;西班牙皇室成员因新冠肺炎逝世;宁波出台硬核举措,买本地车可优惠5000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7 22:56:13

每经编辑 郭鑫

1丨世卫组织:新冠肺炎疫情已影响全球200个国家和地区

据新华社,世界卫生组织官网最新信息显示,新冠肺炎疫情已影响全球200个国家和地区。

2丨中国与欧盟等世贸组织成员决定建立多方临时上诉仲裁安排

商务部消息,3月27日,中国、欧盟和其他十多个世贸组织成员联合发表部长声明,决定在世贸组织建立多方临时上诉仲裁安排。该安排将在上诉机构停摆期间,利用世贸组织《关于争端解决规则与程序的谅解》第25条规定的仲裁程序,审理各参加方提起上诉的争端案件。目前,各参加方已就多方临时上诉仲裁安排的案文达成一致。

3丨武磊:我太太也感染了,但目前身体状况都很好

今晚,央视名嘴白岩松连线武磊。武磊在直播中介绍了自己的身体情况:“我自己是15号发烧,17号确诊,自己的妻子也被感染,但目前身体状况都很好。因为目前西班牙核酸检测试剂紧张,因此目前还未再做检测。”

4丨宁波出台政策鼓励本地汽车消费 每车一次性让利5000元

宁波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7日发布消息,宁波将出台多项举措助力企业达产扩能,鼓励本地乘用车生产企业对消费者进行让利销售,促进品牌乘用车消费升级,支持汽车产业有序发展。据了解,自2020年3月25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消费者购买宁波本地生产、销售的乘用车并在本地上牌的,给予每辆车一次性让利5000元,每家企业限让利销售6000辆。

5丨西班牙皇室成员因新冠肺炎逝世

据央视,被称为“红公主”的费利佩六世国王的表姐玛丽亚·特蕾莎(Maria Teresa deBorbón)因感染新冠肺炎于巴黎逝世,享年86岁。该消息是由她的兄弟宣布的,他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称:“非常遗憾”,并解释称她的葬礼将于周五在马德里举行。

6丨长春高新拟10转10派10元 深交所要求说明合理性

长春高新拟10转10派10元,深交所下发关注函,要求公司结合所处行业情况、公司发展现状及规划、未来发展战略等详细说明此次高比例转增股本的主要考虑及其合理性、必要性,送转比例是否与公司业绩增长幅度相匹配。

7丨英国富时100指数跌幅扩大至6.9%

欧股持续走低,欧洲斯托克600指数刷新日低至4.5%,英国富时100指数跌6.9%,德国DAX指数、法国CAC 40指数跌近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世卫组织:新冠肺炎疫情已影响全球200个国家和地区 据新华社,世界卫生组织官网最新信息显示,新冠肺炎疫情已影响全球200个国家和地区。 2丨中国与欧盟等世贸组织成员决定建立多方临时上诉仲裁安排 商务部消息,3月27日,中国、欧盟和其他十多个世贸组织成员联合发表部长声明,决定在世贸组织建立多方临时上诉仲裁安排。该安排将在上诉机构停摆期间,利用世贸组织《关于争端解决规则与程序的谅解》第25条规定的仲裁程序,审理各参加方提起上诉的争端案件。目前,各参加方已就多方临时上诉仲裁安排的案文达成一致。 3丨武磊:我太太也感染了,但目前身体状况都很好 今晚,央视名嘴白岩松连线武磊。武磊在直播中介绍了自己的身体情况:“我自己是15号发烧,17号确诊,自己的妻子也被感染,但目前身体状况都很好。因为目前西班牙核酸检测试剂紧张,因此目前还未再做检测。” 4丨宁波出台政策鼓励本地汽车消费每车一次性让利5000元 宁波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7日发布消息,宁波将出台多项举措助力企业达产扩能,鼓励本地乘用车生产企业对消费者进行让利销售,促进品牌乘用车消费升级,支持汽车产业有序发展。据了解,自2020年3月25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消费者购买宁波本地生产、销售的乘用车并在本地上牌的,给予每辆车一次性让利5000元,每家企业限让利销售6000辆。 5丨西班牙皇室成员因新冠肺炎逝世 据央视,被称为“红公主”的费利佩六世国王的表姐玛丽亚·特蕾莎(MariaTeresadeBorbón)因感染新冠肺炎于巴黎逝世,享年86岁。该消息是由她的兄弟宣布的,他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称:“非常遗憾”,并解释称她的葬礼将于周五在马德里举行。 6丨长春高新拟10转10派10元深交所要求说明合理性 长春高新拟10转10派10元,深交所下发关注函,要求公司结合所处行业情况、公司发展现状及规划、未来发展战略等详细说明此次高比例转增股本的主要考虑及其合理性、必要性,送转比例是否与公司业绩增长幅度相匹配。 7丨英国富时100指数跌幅扩大至6.9% 欧股持续走低,欧洲斯托克600指数刷新日低至4.5%,英国富时100指数跌6.9%,德国DAX指数、法国CAC40指数跌近4%。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