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镁刻·年报现场 | 富力李思廉:疫情已经完全受控,对今年市场很乐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6 17:21:50

每经记者 吴抒颖    每经编辑 魏文艺    

3月26日下午,富力地产举行2019年线上业绩发布会上

针对今年房地产市场的走势,富力集团董事长李思廉在业绩会上分析称,对中国的经济比较乐观,一来疫情完全受控,而且回看2003年SARS后,经济反弹很快,而且全世界资金都没地方去,中国还是很安全。“中国(经济)离不开房地产,我对于今年还是很乐观。”
 
而对于当前如何应对疫情的冲击,李思廉则指出,全年将会保守一点,且今年富力地产的境外融资成本会降低,不过预计全年的融资成本将维持在6.5%左右。
 
作为全球最大豪华酒店业主,富力今年的酒店收入也将受到冲击。李思廉表示,酒店目前没有办法说一些好的消息,因为全球的旅游停了。虽然国内慢慢恢复,但酒店入住率都提不上来。由于入住率降低,预计今年的收入将会下降。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富力 年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