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湖北三大机场明天正式复航;中国以外新冠肺炎295448例,美国46442例;现货黄金站上1600美元关口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4 18:57:51

1丨湖北三大机场明天正式复航

据央视新闻,湖北机场集团消息,湖北襄阳机场、恩施机场、神农架机场3月25日正式复航。

2丨湖北鄂州3月25日起取消封闭管控 恢复交通出行

据微信公众号“鄂州发布”,24日,鄂州市发布最新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7号),宣布自3月25日零时起,全市社区(村)人员恢复正常出行,不再受每天一户一人限制。居民戴口罩、体温监测正常即可通行。同时,解除离鄂通道管控,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鄂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取消社会车辆单双号上路行驶限制,恢复网约车正常运营。

3丨重庆出台多种减免政策扶持个体工商户恢复营业

据新华社,24日,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9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应对疫情影响支持个体工商户恢复营业持续发展若干措施》,通过减免社保、税收等21项措施,帮助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尽快恢复营业。加强金融政策支持方面,采取支持续贷续保等措施,对6月30日前到期、单户贷款规模1000万元以下的,支持银行将贷款本金展期6个月,利息缓期6个月,免收罚息,各融资担保机构配合做好同步续保,并缓收担保费。

4丨中国以外新冠肺炎295448例,美国46442例

据人民日报,截至北京时间3月24日12时,除中国外,192个国家和地区累计确诊294736例新冠肺炎,“钻石公主”号邮轮712例。

5丨德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3万

海外网3月24日消息,据德国《柏林晨报》24日发布的实时疫情数据,德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万例,达30138例。德国成为全球第5个累计确诊病例突破3万的国家。

6丨伊朗新增176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24811例

环球网援引伊朗媒体消息,伊朗卫生部当地时间24日通报,过去24小时,伊朗新增176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死亡122例。累计确诊病例24811例,其中累计死亡1934例。

7丨现货黄金站上1600美元关口

截至发稿时,现货黄金站上1600美元/盎司整数关口,刷新3月12日以来新高,最高涨幅超过3.5%;现货白银现涨逾6%,报14.1美元/盎司。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涨近600个基点,收复7.06关口;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涨幅扩大至超500个基点,收复7.07关口。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湖北 机场 新冠肺炎 美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