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丨外交部: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达427例;浙江出台消费新政:鼓励放宽汽车限购 鼓励一周4.5天工作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4 16:56:37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外交部: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达427例

据新华社,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4日说,根据主管部门提供的最新情况,截至3月23日24时,共有累计报告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27例,其中中国公民380人,外国公民47人。

2丨浙江出台消费新政:鼓励放宽汽车限购 鼓励一周4.5天工作制

近日,浙江省政府发布《提振消费促进经济增长的实施意见》,加快释放消费潜力,将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省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意见》涉及16条提振消费的具体举措,包括鼓励杭州有序放宽汽车限购、鼓励实施一周4.5天弹性工作制等内容。

3丨韩国KBL联赛提前结束

据中国新闻网,24日,韩国篮球KBL联赛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赛季剩余比赛将全部取消,并以现有的名次决定赛季排名。最终,暂列榜首的原州DB与首尔SK并列获得第一。本赛季KBL原定常规赛将进行至4月初,之后还有季后赛。KBL在公告中表示,考虑到球队及相关人士的安全等问题,决定提早结束2019-20赛季。

4丨首现墨西哥、挪威、希腊输入病例!北京通报昨日确诊病例详情

据北京日报,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了3月23日北京市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病例的相关情况。3月23日,北京市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1例,新增报告境外输入关联病例1例。确诊病例来源较集中,其中西班牙14例,占44%,英国12例,占38%,美国2例,墨西哥1例,挪威1例,希腊1例,境外输入关联病例1例。首次出现来自墨西哥、挪威、希腊的输入性病例。

5丨公告汇总

浙江永强:董事长提议以5000万元-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双汇发展: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7% 拟10派10元
山东钢铁:回购股份比例达到1% 耗资1.59亿元
京威股份:股东福尔达投资和龚斌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6%
同和药业:获得印度药品注册证书
广电运通:拟分拆子公司中科江南至创业板上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