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2 23:05:46

证监会:外资流出不构成根本性冲击

3月22日上午,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就我国应对国际疫情影响,维护金融市场稳定等有关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证监会副主席李超表示,目前A股市场估值较低,上证综指市盈率不超过12倍。市场流动性相对比较充裕,A股风险相对较低。外资占A股市场流通市值的比例低于4%,外资净流出对A股市场有扰动,但不构成根本性冲击。 (国新办)

今日关注

19:25

巴西央行焦点市场报告:包括银行、经纪公司和基金管理公司对次月、近12个月和次年通胀的每周平均时长预期以及对巴西央行目标基准利率预期,对巴西经济发展有重要参考意义。

21:30

美国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2月):这是反映美国整体经济活动情况和通胀压力的经济指标。

重要公司财报 恒瑞医药 2019年年报 中国太保 2019年年报 新氧科技 2019Q4 宜人贷 2019Q4

最终公布时间以官方机构正式发布为准

主要国家新冠肺炎确诊数据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