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美股盘前】美股指期货持续下跌,欧股反弹;欧洲最大航空公司将停飞700架飞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9 18:27:05

____500480156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3月19日盘前美股股指期货持续下跌,欧股小幅反弹。截至北京时间3月19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跌27.5点(-1.15%)、纳指期货跌27点(-0.37%)、道指30期货跌231.5点(-1.17%)。欧洲方面,截至北京时间3月19日18时,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23%,法国CAC40涨1.99%、德国DAX涨1.93%。 

●美联储周三晚间表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持续波及整个金融市场,将启动一项计划为货币市场共同基金提供支持。美联储根据紧急授权制定的这项名为“货币市场共同基金流动性便利”的计划效仿的是全球金融危机时期的类似做法,财政部将提供100亿美元的信贷保护。

●美国投行高盛与摩根大通周三表示,随着全球性新冠肺炎大流行导致需求、投资和贸易暴跌,预计巴西经济今年将不可避免陷入衰退。高盛将2020年巴西经济增长预期从两周前预测的1.5%下调至-0.9%,摩根大通则预计巴西经济今年将萎缩1%。 

●澳大利亚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将现金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0.25%,预期0.25%,前值0.50%。澳大利亚ASX200指数3月19日(周四)收盘下跌170.30点,跌幅3.44%,报4782.90点。

●印尼央行将基准利率(7天期逆回购利率)调降25个基点至4.5%。印尼央行称,预计2020年全球经济增速2.5%,此前预期3%。利率决议公布后,印尼盾兑美元跌4.3%至15850,创亚洲金融危机以来最低水平。

●摩根大通银行周三发给员工的备忘录显示,摩根大通银行将暂时关闭约1000家(约占20%)银行分支机构,以保护员工并减少新冠肺炎的传播。从周四开始,剩余的4000家分支机构将照常营业,但营业时间将缩短。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将削减95%的运力,停飞700架飞机,这家欧洲最大航空公司面对着新冠肺炎疫情带来日益加剧的危机。“疫情令整个世界经济和汉莎航空陷入前所未有的紧急状态。”汉莎航空首席执行官Carsten Spohr周四说。“没有人能预见到结果。我们必须采取严厉的、有时是痛苦的措施来应对这一特殊情况。”

●斗鱼今日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19年Q4斗鱼总营收20.6亿元,同比增长77.8%;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1.86亿元,同比增长180%,连续四个季度盈利。

重点关注事件

●20:30 美国费城联储3月制造业指数、美国费城联储制造业就业指数;

●22:30 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大华证券将高通评级从“中性”上调为“跑赢大盘”;

●瑞银将卡特彼勒评级从“卖出”上调为“中性”,目标价从110美元下调至100美元;

●Bernstein将Kellogg评级从“跑输大盘”上调至“与大盘持平”,目标价从51美元上调至66美元;

●美银美林将特斯拉评级从“跑输大盘”上调为“中性”,目标价500美元;

●瑞信将沃尔玛评级从“中性”上调为“跑赢大盘”;

●美银美林将拉夫劳伦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目标价从132美元下调至100美元;

●瑞信将58同城评级从“中性”上调为“跑赢大盘”,目标价58美元;

●Telsey Advisory Group将克罗格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为“跑赢大盘”,目标价从33美元上调至39美元;

●法巴银行将阿迪达斯评级从“中性”上调为“跑赢大盘”;

●Gordon Haskett 将Costco评级从“同业一致”上调为“超配”,目标价210美元。 

评级下调:

●摩根士丹利将可口可乐评级从“超配”下调为“持股观望”,目标价52美元;

●美银美林将李维斯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目标价从24美元下调至15美元;

●BMO Capital Markets将希尔顿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下调为“跑输大盘”,目标价从88美元下调至55美元;

●BMO Capital Markets将万豪酒店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下调为“跑输大盘”,目标价从108美元下调至65美元。

首次覆盖:

●Oppenheimer 首次覆盖索尼,给予“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70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冠肺炎 摩根大通 汉莎航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