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北京延庆、平谷森林火灾现场明火已扑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9 00:14:28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北京森林消防 18日晚通报,3月18日下午,北京市延庆区永宁镇、平谷区山东庄镇、房山区青龙湖北山营村相继发生森林火灾,按照当地政府要求,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立即出动前往扑救。

截止3月18日23时10分,正在清理火场2起,延庆永宁镇和平谷区山东庄镇,正在开进1起,房山区青龙湖,共动用指战员560。

一、延庆永宁镇火场

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共投入230名指战员,目前,火场已无明火,分队正在清理烟点。

二、平谷区山东庄镇

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投入180名指战员,目前,火场已无明火,分队正在清理烟点。

三、房山区青龙湖北山营村

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150名指战员正向房山区青龙湖北山营村火场开进,预计3月19日1时30分到达火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