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通用汽车中国市场换帅 柏历将接替钱惠康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8 23:13:55

每经记者 黄辛旭    每经编辑 裴健如

__________________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318日,通用汽车公布了三则人事变动。

现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Matt Tsien)将出任全球首席技术官(Chief Technology Officer);现任国际运营部高级副总裁柏历(Julian Blissett)将接掌帅印管理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的所有业务;Craig Buchholz 将加入通用汽车担任全球公关高级副总裁。上述三则人事变动都将于202041日开始生效。

钱惠康自201411日起开始担任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如今已有6年时间。通用汽车方面表示:“在钱惠康任职期间,通用汽车的中国业务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并引入了对企业未来长期战略至关重要的电气化、智能网联等先进技术。”

作为新任全球首席技术官,钱惠康将重点负责通用汽车的未来技术解决方案,探索未来出行方式。事实上,3月初,钱惠康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就不断强调,通用汽车将加速电动化和互联网两个领域的转型。

未来,钱惠康将继续担任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并向总裁马可·睿思(Mark Reuss)汇报。现任全球首席技术官Jon Lauckner将于202071日退休。

与此同时,柏历将成为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新的掌舵人。柏历于2006年出任上汽通用汽车制造执行副总监。之后,柏历先后担任过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制造工程执行总监、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新业务发展和联盟副总裁、上汽通用汽车执行副总经理等职位。自201941日起,柏历担任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高级副总裁至今。作为新任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柏历将向总裁马可·睿思述职。而接任柏历职位的是现任通用汽车南美及国际运营部高级副总裁Steve Kiefer,未来其将负责国际运营部业务。

此外,通用汽车全球公关高级副总裁一职也将于202041日发生变动。Craig Buchholz将就任这一职位,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述职。虽然Craig Buchholz此前并无汽车行业工作经验,但其在医药行业有过20年的公关经验,随后又在宝洁(P&G)担任全球首席传播官六年之久。现任全球公关高级副总裁Tony Cervone将于202071日退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