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 | 道指跌超9%;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大跌4%;外媒:巴西政府发言人新冠检测呈阳性 上周末曾与特朗普见面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2 23:56:54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大跌4%

截至23点50分,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跌幅扩大,跌幅超过4%。

2丨恒指期货夜盘跌5% 触发交易限制

恒指期货夜盘继续下行,截至23点15分左右,跌幅扩大至5%,触发交易限制。

3丨美股继续下跌 道指跌超9%

截至23点50分左右,美股跌幅继续扩大,道指跌超9%,纳指跌8%,标普500指数跌8.23%。

4丨外媒:巴西政府发言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上周末曾与特朗普见面

海外网报道,据荷兰媒体BNONewsroom最新消息,巴西政府发言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消息称,此人上周末曾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

5丨欧洲足联:将欧洲杯推迟到2021年

据界面新闻,欧洲足联称,将欧洲杯推迟到2021年。

6丨挪威新增21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703例

央视新闻消息,据挪威《世界之路报》报道,12日挪威累计新增21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703例。首都奥斯陆确诊病例166例。

7丨丹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1例,累计确诊615例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3月12日,丹麦广播电视台报道,12日累计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1例,全国累计615例,有1366人被隔离。11日晚丹麦出台了严格管理措施后,很多丹麦人都去超市购买食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