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 |管委会使用环卫车辆运送平价肉,青山区副区长骆蓉被党纪立案审查;意大利总理孔特:停止所有非必要商业活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2 07:57:24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武汉市纪委对青山区副区长骆蓉党纪立案审查

据武汉市纪委监委消息:2020年3月11日,武汉市青山区钢都花园管委会使用环卫车辆为辖区园林社区居民运送集中购买的平价肉,对居民群众的身心健康造成不良影响。武汉市纪委决定对负有领导责任的青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供应保障组组长骆蓉党纪立案审查。

2丨意大利宣布关闭除食品店和药店以外所有商铺

据新华社,意大利总理孔特11日晚宣布在全国关闭除食品店和药店以外的所有商铺,公共交通和物流将正常运行。​​​​

3丨尤文图斯后卫鲁加尼确诊新冠肺炎,成五大联赛首例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球队中后卫鲁加尼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成五大联赛首位新冠确诊病例。另外,俱乐部已开展隔离措施,并统计一切有接触史人员。

4丨德国累计确诊1567例,首次出现职业球员感染病例

据人民日报消息,根据德国疾病防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3月11日15时,德国共确诊1567例新冠病毒肺炎感染病例,死亡病例3例。较3月10日15时,新增271例,其中新增死亡1例。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的汉诺威96队一名球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为德国首次出现职业球员感染病例。本周末,所有德国足球甲级联赛都将禁止观众入场,空场举行。

5丨四川证监局要求准确计提股票质押减值准备

中国证券报日前从券商处获悉,有地方证监局向辖区内券商下发《关于辖区证券公司做好股票质押减值准备计提工作的通知》,指出券商股票质押业务进行减值准备中存在四类问题,强调要准确计提股票质押减值准备,充分反映业务风险。四川证监局指出,部分证券公司股票质押业务存在一定的违约比例,相关减值准备的计提对财务报表存在较为重大的影响。

6丨日经225指数开盘跌1.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