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 |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涨0.74%;应勇:适时推动湖北省中低风险地区人员凭“健康码”安全有序流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09 22:58:07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涨0.74%

截至22:45分左右,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短线跳水后再度转涨0.74%,此前跌逾1%。

2丨应勇:适时推动湖北省中低风险地区人员凭“健康码”安全有序流动

据湖北日报,3月9日,湖北省委书记、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应勇主持召开省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健康码”发放工作,研究制定人员安全有序流动、企业复工复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预案。应勇强调,适时推动全省中低风险地区人员凭“健康码”安全有序流动,武汉市以外高风险地区人员凭“健康码”与流入地采取“点对点”运输方式安全有序流动。

3丨额温枪关键元器件严重缺货 进口价格已暴涨百倍

据中证资讯,作为额温枪关键元器件的红外传感器涨价幅度早已超过额温枪本身。有额温枪生产商透露,半个月前一种国产红外传感器价格才4块多一颗,3月初涨到60元一颗。券商最新研报称,除少数国内龙头企业能够生产外,测温红外传感器产品多依赖进口。目前进口价已从平时的2-3元涨到200元左右,涨幅达100倍。A股公司中,森霸传感是我国红外传感器龙头;星帅尔子公司华锦电子生产的传感器组件主要供货红外线测温仪生产厂家。

4丨荷兰新增新冠病毒确诊病例56人 累计确诊321人

据央视新闻,荷兰公共卫生与环境国家研究院称,9日,荷兰新增5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321例,其中134例为境外感染。

5丨1046!西班牙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破千

据央视新闻,截至当地时间9日15时,西班牙新冠肺炎患者达到1046例,死亡26例。其中首都马德里最为严重,患者数量达469例,死亡16例。西班牙部分城市如北部城市维多利亚宣布关闭学校15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