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宝钢股份宝山基地高炉发生火灾:无人伤亡,已无明火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09 00:51:02

每经实习记者 朱成祥 每经记者 孙嘉夏    每经编辑 文多    

据上海消防通报,2020年3月8日22时53分,上海宝山区纬一路四高炉发生火灾。初步了解是厂区内一高炉热风管道机器损坏,内部高温气体喷出,厂方技术人员到场处置,目前已无明火和烟雾。现场无人员伤亡。

在上海消防微博评论区中,有网友表示:“我家就住旁边!超级近!响了好久!楼下电瓶车都报警了”。

凤凰网财经的报道中,还配上了一段视频,可以看到起火处不断有白色气体和火花涌出。多名微博网友表示,有听到类似于飞机低空飞行的巨响,并持续数分钟。

3月9日凌晨,宝武集团相关人员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经与宝钢股份确认,宝钢股份宝山基地四号高炉前日晚发生火灾,一个小时之后现场已没有明火和烟雾。

此外,截至记者发稿时,宝钢股份官方暂无回应。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宝钢股份 高炉火灾 宝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