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南京发布通告:暂停清明现场祭扫活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08 10:32:48

据南京市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消息,南京市今日发布了关于清明祭扫服务管理的通告,将暂停清明现场祭扫活动。

关于清明祭扫服务管理的通告

(第15号)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省民政厅切实做好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为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和反复,现将2020年度清明祭扫服务管理的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市所有公墓、骨灰堂等殡葬服务机构,继续暂停市民群众现场祭扫活动;暂停组织公祭、江祭、骨灰撒散等群体性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以公墓、骨灰堂为单位,由工作人员代为开展一次集体祭扫。

三、3月20日起,开通网上祭扫通道。市民可登录“我的南京”APP平台免费在线祭扫。

敬请广大市民理解、支持和配合!

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3月7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