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从韩、意、日、伊朗等回国人员若到京,均需隔离观察14天

2020-03-03 16:31:18

据人民日报,3月3日,在北京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蓓表示,严格落实隔离观察措施。此前,对于过去14天内未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停留,经北京口岸入境的人员,免除居家观察14天的要求。现在,根据境外疫情变化要对前期政策作出调整,凡是从韩国、意大利、伊朗、日本等疫情严重国家经北京口岸入境的,如果是中转去外地的,严格按当地规定做好防疫工作;如果目的地是北京的,不论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都要实行隔离观察。在北京有固定居所的,纳入社区防控体系,居家隔离观察14天;在京无固定居所的,安排在指定宾馆集中医学观察14天;对外交人员,体温检测合格的,按照有关外交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