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苏州四项措施稳楼市:项目完成25%以上投资即可申请预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8 22:30:14

每经编辑 赵庆

2月28日,江苏省苏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应对疫情保障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通知》共计四项措施,包括调整项目预售条件、调整分期预售面积要求、开竣工时间、交付期限顺延、完善购房资格认定等。具体来看,在调整项目预售条件方面,《通知》显示,对2020年1月24日前土地已成交并已进入实质性启动阶段的房地产项目,因突发疫情影响其前期规划、施工手续、工程进度等情况的,申请预售时原形象进度要求调整为按投资额计算,申请预售部分完成25%以上投资即可(房地产信用等级为“D”级的企业按原标准执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